English | 兰大首页

2021年6月30日星期三

人才招聘

兰州大学“新冠肺炎疫情全球预测系统”团队科研助理招聘启事(2022年05月)

兰州大学研发的“新冠肺炎疫情全球预测系统”,是大气科学、统计学、计算机科学、公共卫生学等多学科交叉融合的创新性系统。该系统自2020年5月上线以来对国内外疫情发展态势及国内突发疫情做出了较为可靠的预报,多次为国家和地方政府抗击新冠疫情提供了参考。

该系统将发展为“全球环境健康监测和预警系统”,为进一步扩大研究团队,现招聘科研助理1-2名,负责预测算法研究、模型优化等工作。

一、招聘条件

1.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

2.计算机、数学或大气科学相关专业;

3.能够熟练利用Python或Fortran语言进行编程,熟悉资料同化的优先考虑

4.英语水平良好;

5.具有强烈的责任心和团队合作精神,良好的沟通和学习能力。

二、相关待遇

按《兰州大学项目制科研助理岗位聘用及管理办法(试行)》(校人字[2009]84号)有关规定执行,缴纳五险一金,工资面议。

三、报名及联系方式

1.请将电子版个人简历(突出专业实践经历)、已取得的毕业证、学位证及其他证明材料打包发送至邮箱ciwes@lzu.edu.cn,压缩包和邮件主题均为“姓名-科研助理”。

2.对简历初选通过的应聘人员安排面试和综合能力考核,面试和考核时间另行通知。

3.简历投递截止日期至招聘到合适人员为止。

4.联系电话:0931-8915610


 兰州大学西部生态安全协同创新中心

2022年5月1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