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兰大首页

2021年6月30日星期三

人才招聘

兰州大学西部生态安全协同创新中心科研助理招聘启事

西部生态安全协同创新中心是兰州大学实体科研机构,现根据工作需要招聘全职科研助理2名。

一、岗位要求

1.大专及以上学历;

2.土壤学、化学或大气科学相关专业;

3.2023年7月31日前须获得相应学历、学位证书;

4.勤奋好学,具有强烈的责任心、良好的团队合作精神和沟通能力,做事细致、耐心。

二、工作内容

1.负责野外观测设备日常检修维护,应急故障处置,保障观测站正常运行;

2.负责野外台站观测任务和数据检查工作;

3.负责室内实验操作,样品分析、称重等;

4.按照实验方案进行样品处理、数据采集和记录等工作。

三、相关待遇

按《兰州大学项目制科研助理岗位聘用及管理办法(试行)》(校人字[2009]84号)有关规定执行,具体工资面议,缴纳五险一金。

四、报名及联系方式

请于2023年10月13日前,将电子版个人简历、已取得的毕业证学位证(或就业三方协议)及其他附件材料打包发送至ciwes@lzu.edu.cn,压缩包和邮件主题为“姓名-科研助理”。

联系电话:0931-8915610

五、其他

对简历初选通过的应聘人员安排面试和综合能力考核,面试和考核时间另行通知。


2023年10月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