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兰大首页

2021年6月30日星期三

人才招聘

兰州大学西部生态安全协同创新中心聘用制B岗人员招聘启事

西部生态安全协同创新中心是兰州大学实体科研机构,现根据工作需要,招聘聘用制B岗财务工作人员1名。

一、岗位要求

1. 应聘人员应符合《兰州大学聘用制人员管理办法(2021年修订)》(校人〔2021〕49号)要求。

2. 具有良好的政治素养、职业道德、团结协作精神,热爱并能够安心从事高校财务工作;勤奋好学,踏实肯干,做事细致、耐心,具有强烈的责任心,有良好的语言表达和沟通能力,自觉服从工作安排。

3. 财务相关专业,硕士及以上学历,已获得相应学历学位证书。

4.年龄35周岁以下,有会计从业资格证或有科研机构财务工作经验者优先。

二、工作内容

1. 协助中心负责人做好经费管理、资产管理工作;

2. 负责中心财务报销工作;

3. 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

三、相关待遇

按《兰州大学聘用制人员管理办法(2021年修订)》(校人〔2021〕49号)有关规定执行,缴纳五险一金。

四、报名及联系方式

请于2023年12月22日前,将电子版个人简历、已取得的毕业证学位证及其他附件材料打包发送至ciwes@lzu.edu.cn,压缩包和邮件主题为“姓名-B岗”。

联系电话:0931-8915610

五、其他

对简历初选通过的应聘人员安排面试和综合能力考核,面试和考核时间另行通知。


兰州大学西部生态安全协同创新中心

2023年12月1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