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兰大首页

2021年6月30日星期三

首页

【学术报告】 徐寄遥 研究员

应兰州大学大气科学学院黄忠伟教授邀请,中国科学院国家空间科学中心徐寄遥研究员来我校访问并作学术报告。



报告人:徐寄遥 研究员

题 目:中国气辉地基探测网:分析方法和研究进展

时 间:2023年5月29日(周一)下午15:00

地 点:盘旋路校区观云楼1909室


报告人简介:

徐寄遥,中国科学院国家空间科学中心研究员、博士生导师,国家基金委杰出青年基金获得者。从事研究方向为中高层大气物理学,主要包括:(1)中高层大气光化学、动力学、以及辐射过程的研究和建模;(2)中高层大气遥感探测技术、信息处理、以及分析方法的研究;(3)中高层大气遥感探测设备的研发和实验方案的设计。多年来负责和参加了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和中科院重大、重点和面上研究项目、“子午工程I期”、以及国家重点基础研究973项目等多项研究课题。目前担任国家重大科技基础设施“空间环境地基综合监测网--子午工程II期”总工程师。

欢迎广大师生前来参加。

兰州大学大气科学学院

半干旱气候变化教育部重点实验室

西部生态安全省部共建协同创新中心

二零二叁年五月二十九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