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兰大首页

2021年6月30日星期三

首页

中国科协党组书记怀进鹏院士一行来中心调研

4月27日下午,中国科协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书记处第一书记怀进鹏院士一行来到西部生态安全省部共建协同创新中心(以下简称“中心”)进行调研,甘肃省委副书记孙伟,省委副秘书长王春江,省科协党组成员、副主席张炯,兰州大学党委书记袁占亭,校长严纯华等参加调研。

DSC_1263

DSC_1297

张镭教授代表中心对怀进鹏主席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从中心依托的优势学科、近年来取得的科研成果及未来的工作设想和计划几个方面,详细介绍了中心的建设情况及未来的发展目标,怀主席就中心的特色研究“干旱半干旱区域的演变规律及应对方法”进行了深入了解。

调研结束后的座谈会中,怀进鹏主席对中心目前的建设给予高度评价,表示对中心未来的发展充满信心并寄予厚望,希望中心在潜心科学研究的同时要做好服务地方建设的工作,提高西部生态安全重要性的科普宣传力度。